热点排行榜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公告(育婴员四级)

发表日期:2022-06-02    点击率: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告

根据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划,将于2022年6月25日组织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认定工种、等级与申报条件

(一)认定工种、等级、时间

序号

职业编码

职业(工种)名称

认定等级

01

4-10-01-02

育婴员

四级/中级工

(二)申报条件凡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对应职业(工种)四级/中级工考试:

(1)取得本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二、考核方式

理论+技能

三、报名、资格审查及缴费

(一)本次认定考试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缴费一并完成。

(二)报名时间:2022年6月1至6月12日。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电话:

综合楼215办公室王老师处,电话:13551872535;

四、收费标准

育婴员(四级/中级工)225元/人

五、报名材料准备

(一)身份证复印件(1份)

(二)学生证或学历复印件(1份)

(三)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申报表(1份)

(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事项承诺书(1份)

(五)报考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注:社会考生报名需提供工作证明)

(六)在校生学籍证明(注:在校生提供)

(七)个人近期免冠小2寸标准证件照(2份),以及电子档。(照片格式:jpg或png;照片大小:50KB以内;照片像素:480*330;照片尺寸:4.8*3.3mm(长*宽);照片底色:白色)。

六、现场报名基本流程

(一)报考人员阅读公告,确认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二)报考人员填写《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申报表》(见附件1)。 

(三)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原件以及《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申报表》、工作证明等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并签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事项承诺书》。

(四)对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收取考试费用,并出具票据。

(五)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提交《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个人申请表》、照片和相关证明材料,工作人员将报名人员信息和照片录入系统。

(六)汇总,录入“四川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系统”。

七、准考证发放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2022年6月24日之前到综合楼215领取

社会考生:开考前60分钟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办公室(综合楼202)凭个人身份证领取。

八、考试时间与地点

详情见准考证

九、证书发放

证书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证书发放方式: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学生由辅导员领取统一发放;社会考生到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办公室凭个人身份证领取。

十、其他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可能会调整考试日程,调整情况和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提前通知,请随时关注,做好相应安排。凡因报考人员个人原因未按本公告约定,关注考试动态造成后果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二)报名相关表册资料请下载附件。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