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礼赞光辉校史,服务乡村振兴

发表日期:2021-10-19    点击率:


10月18日下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豪能学院组织召开“礼赞光辉校史,服务乡村振兴”双带头人班座谈会,为我校校庆120周年献礼。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陈李,泸县组织部共产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竞,豪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数字经济学院院长任欣,党总支副书记黄洁,辅导员艾国利、古沁琳,以及2019级、2020级“双带头人”班5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豪能学院学生会精心制作的“双带头人”班在校成长历程纪录片。随后,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礼赞学校光辉校史,畅谈学习收获、工作心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及如何更好服务乡村振兴。

任欣围绕“感谢、珍惜、祝愿”分享交流,一是感谢豪能学院的同学们真心实意做事情,二是珍惜学校时光,同窗之情,三是祝愿大家,生活上,事业上,家庭上N丰收,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

泸县组织部共产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竞则结合大家工作实践,提醒同学们,基层工作主要还是做人的工作,在发展经济之余最重要的还是要做好群众工作,提高凝聚力。辅导员艾国利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洁、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陈李也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豪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做总结性发言。一是大家相聚不易,要珍惜这个缘分。二是平台,我们豪能学院搭建了一个188人的优质平台,学校本身也是同学们一个很好的平台。三是祝愿,祝愿同学们在自己岗位真正成为“双带头人”,为乡村振兴服务,贡献应有力量,也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