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2021年泸州市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日期:2021-11-02    点击率:


11月1日,我校承办的2021年泸州市工商联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泸州龙涧假日酒店顺利开班。来自各县(区)的企业家副主席或副会长、机关干部、直属商会的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由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毛启云主持开班仪式,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郑理作开班讲话。



郑理向大家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专心学。民营经济占了泸州总量的半壁江山,在促进发展、创造就业、产业布局、技术创新、构建和谐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民营经济人士是这其中的主推力量,不仅需要发展理念的再树造,同时也要在政治素质上再提高,跟上党和政府在新时期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新要求。二是要静心来认真学。本次培训是市工商联构建“机关+大学+基地”的培训模式,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一个探索实践,目的也是尽可能的创造条件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服好务。 三是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希望大家能把这次学习中理论上、书本上的知识点切实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经营实效,丰富企业文化,提升理想信念的新起点。

会议中,毛启云表示,本次培训是在全国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背景下,有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开展的专题培训,也是这两年来市工商联组织最集中的一次培训。希望大家在学习中主动思考、主动融入、主动创新,把握新思维,走出新路子,干出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