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豪能学院组织召开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11-12    点击率:


11月12日,豪能学院业务工作学习交流会在川南公共实训基地8419会议室召开,豪能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豪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主持。

付波首先在会上针对近期全国及省市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介绍,并再次强调豪能学院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要求,对外暂停培训业务,对内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的开展。

豪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洁、副院长穆小平分别对社会培训、成教专科、专套本、网络教育、技能人才培训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分析及应对措施,部门同志积极发言,针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如何改进等方面献言献策。

豪能学院院长王亮听取同志们发言后指出:一是要加快熟悉内部业务,仔细学习相关政策,不做政策“搬运工”;二是社会培训要做精做细,扩大社会影响力,树立培训品牌;三是要加强学校部门与部门之间、本部门内部之间的沟通、团结与协作。

会议最后,付波对业务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熟悉业务工作,要讲格局、讲成长、讲奉献;二是打铁还需自身硬,要讲落实、讲反馈;三是干部要以身作则,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团结二级学院,坚持原则、定中有和,要讲制度、讲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