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学校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发表日期:2021-11-19    点击率:


11月15日,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组评审,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发函对我校申报四川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备案。



学校能顺利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备案,标志着学校可自主面向社会开展酿酒师、品酒师、中式烹调师、育婴员、电工、茶艺师、连锁经营管理师、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等23个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颁发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同等效用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职业技能人才发展提供服务与支撑。



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指导意见》,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和技能人才培养,获批成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就是上级主管部门、社会对学校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与学校实力的认可,更是学校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改革的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在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泸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技术和服务保障,严格执行职业技能标准、考务流程,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