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严要求 树标杆 促就业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顺利开展

发表日期:2021-11-27    点击率:


11月27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3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电工三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据悉这30名同学已被奥的斯电梯公司成都分公司录用,下个月将踏上工作岗位,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结果将成为企业对毕业生技能水平认定的重要依据。

本次认定工作也是学校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后的首次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保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序规范开展,以此次认定作为校内试点,严格对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规程》标准,对考务管理流程和标准、考场建设组织标准、等级认定人员管理标准、题库管理标准等进行全过程试行。认定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标准,现场组织井然有序,考评人员、督导人员、监考人员认真履职、认定过程公正严密。

 

2021年高级电工等级认定考务会(理论考试)

 

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卢泳主任巡查电工三级实操考核

          学生有条不紊的进行实操考核  

学生有条不紊的进行实操考核

学校作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试点单位,将分析总结经验,理顺认定流程,建立健全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技术规范和质量保障体系和工作机制,真正落实“谁使用、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原则,严把质量关,提高职业技能人才评价质量。12月,学校还将针对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开展广告设计师、茶艺师、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等10余个工种的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助力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提高社会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