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四川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业务培训”在我校开班

发表日期:2021-12-23    点击率:


12月23日上午,由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我校协办的“四川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业务培训”在假日酒店开班。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杨波、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显波,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豪能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主持。

熊剑热烈欢迎出席今天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们,衷心感谢四川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高度重视并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四川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业务培训工作,丰富培养内容,严格培训管理,确保培训效果。

培训班上,授课专家就四川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建设及四川保护中心业务内容、服务范围等进行了介绍,让参会人员对保护中心机构建设、业务内容及服务范围有了全面的了解。结合泸州市的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现状,授课专家还分别从专利快速预审服务流程、快速预审申请电子平台操作使用规范、快速维权援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授课专家对企业预审注册备案、预审申请提交、预审申请审查、预审案件进入快速审查通道的整个流程,以及快速维权、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侵权技术判定以及电商、展会咨询服务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