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黎军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表日期:2022-06-22    点击率:


6月22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黎军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陪同调研。

何杰对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产教融合、科研改革、社会培训(服务)开展情况。熊剑结合学院近三年社会服务(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我校与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在这方面工作都处于刚起步的状态,都应当积极结合属地产业经济大力拓展社会服务市场。鲍学东对学校科研管理及科研奖励等情况进行介绍。

周黎军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周黎军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研讨高职院校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培训)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资源整合。双方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深入讨论了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解决对策。

会前,熊剑陪同周黎军一行参观了建国饭店、校史馆、科技馆、阅品空间、培训展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