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江一行到校参观调研

发表日期:2022-06-22    点击率:


6月21日,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江一行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罗鹏,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培训科科长罗佩璇陪同调研。

熊剑对荥经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本次的调研目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川南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申报、设计建设、投入使用、后期运营等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公共实训基地的场地设计、设施设备、资金保障、政策支持、后期维护等问题进行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杨明江表示,此次来泸考察,主要是为筹建荥经县公共实训基地进行前期调研。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到了我校在共实训基地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先进模式,为荥经县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

会前,熊剑陪同杨明江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川南公共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