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泸州市统计业务培训班在龙涧假日酒店开班

发表日期:2022-06-23    点击率:


6月22日上午,由泸州市统计局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泸州市统计业务培训班在学校龙涧假日酒店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宁,泸州市统计局局长唐一出席开班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统计职能,提高统计服务决策能力水平,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举办这次全市统计业务培训。我们要切实提高基层一线统计人员的能力素质,统计基础关系到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也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何洪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直面短板,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三是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当前统计工作。

泸州市统计局局长唐一对培训纪律作出了强调:一要服从全市统计业务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二要珍惜机会,确保取得实效;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培训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规模庞大,培训人数众多,既涉及市级、区县所有行业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和具体统计负责人,也涉及到全市126个乡镇(街道)的所有统计负责人,5场培训会的参训人次将达到1000余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