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泸州市城市执法促基层治理培训班在龙涧假日酒店开班

发表日期:2022-07-04    点击率:


7月4日上午,由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主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泸州市城市执法促基层治理培训班在学校龙涧假日酒店开班。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群、何绯,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中华出席开班仪式。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在开班动员中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践行“为民管城”初心,为推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汇智聚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何刚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解决“为什么学”的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全面提升城管执法队伍能力素质;三是解决“怎么学”的问题,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任务。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生群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真正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敞开心来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