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赛场第一次集中技术对接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日期:2022-07-06    点击率:


7月6日,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决赛赛场第一次集中技术对接座谈会在公共实训基地举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工处副处长赵华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工处四级调研员张莉,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管理部负责人郭晓静,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烈超,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出席会议。会议由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农民工工作科科长、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刘景军主持。

黄烈超汇报了此次技能大赛目前的筹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待协调解决事项,并表示泸州市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针对目前大赛筹备中所出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推动全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熊剑从集团化办学、基础设施建设、产教融合、师资队伍、育人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熊剑表示,学校具备承办大赛的丰富经验、硬件设施和师资及后勤保障,有能力有信心承办好此次农民工技能大赛。目前此次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正在有序推进,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承赛工作,为全体参赛队员、裁判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顺利举行。

郭晓静介绍了农民工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提出了专家技术工作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安全保密问题,同时对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此次大赛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前,张莉一行实地调研了技能大赛拟定工种的比赛场地,参赛选手及专家的住宿场地等,并在会上进行了反馈,各方积极协调解决问题,以确保大赛顺利举行。据悉,本次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将于9月底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