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现场调度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日期:2022-09-27    点击率:


9月27日,四川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农民工服务周活动现场调度会在公共实训基地举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晓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侯明,省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张凯钇,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烈超,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以及各比赛项目指导专家和场地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泸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华主持。

黄烈超汇报了此次技能大赛目前的筹备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待协调解决事项,并表示泸州市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和统筹工作,以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推动全省第八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李沙汇报了农民工服务周活动的准备情况。李沙表示,省农民工服务中心根据服务周活动方案,组织专班,安排专人,逐项落实,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继续积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跟进筹备进度,依法依规拨付经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熊剑从场地及设备设施准备情况,参赛选手联系情况,志愿者、车辆、酒店等调配情况以及应急处置机制建立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泸职院承办本次大赛的工作进程。熊剑表示,在接到承办本次大赛的通知后,我校积极筹备,成立了工作小组,明确负责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具体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有序推进,学校定将全力以赴做好承赛工作,为全体参赛队员、裁判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的第三方设计公司负责人对本次大赛的整体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各方认真听取,积极提出修改意见,力求将本次大赛办出风格,办出特色。

黄晓东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并作讲话。黄晓东对各项工作的推进工作表示满意,对各方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二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一周一调度,日清日结;三是服务保障再实化,落实属地责任。

会前,黄晓东一行实地调研了各工种比赛场地,并对相关情况和意见进行了现场反馈,确保了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