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龙马潭区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2-09-27    点击率:


9月26日,由泸州市龙马潭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的“龙马潭区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龙马老兵驿站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利亚,龙马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飞,龙马潭区就业创业股股长郭忠毅及56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利亚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在四川省模范退役军人刘关华带领下,诵读泸州市退役军人公约,重温军人誓词。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学校将加强与泸州市龙马潭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携手同行,共促退役军人事业不断发展!

龙马潭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飞,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明确阐述,对学员在适应性培训期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明晰退役后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也让大家收获更多的战友情谊。

本次培训时间是9月26日-30日,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及时调整状态,增强社会适应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进一步拓宽安置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