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泸州市现代水利安全保障能力专题培训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发表日期:2022-10-18    点击率:


10月18日下午,由泸州市水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泸州市现代水利安全保障能力专题培训班举行。泸州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喻斌,泸州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江晓燕,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出席开班仪式。

熊剑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办学条件、师资队伍、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学员全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情况。熊剑诚挚欢迎学员们多到我校学习交流,希望学员们与任课教师积极互动、认真参与、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喻斌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领会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学以致用,着力增强此次培训的实效性;三是严格自律,严格遵守此次培训的纪律性。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师资阵容强大,邀请了四川省水利厅水资源处处长陈鹏、泸州市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刘刚、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曾庆双等知名专家,紧扣“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河湖长制条例》省级宣讲、防汛及山洪灾害防御培训、《四川省水资源条例》省级宣讲及水权与水价改革宣讲、廉政教育、公文写作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深入分析形式任务,共同谋划发展路径。

部分市、区县水务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