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好家庭 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主题参观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25    点击率:


为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弘扬廉洁价值理念,进一步营造“敬廉崇洁、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环境,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无声润物、潜移默化作用,连接单位与家庭的沟通交流平台,发挥党员干部家属的“廉内助”的作用,构建家庭、单位通力协作的监督防线,10月25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创建好家庭 传承好家教 弘扬好家风”主题参观活动。

通过参观学校家教家风馆,引导领导干部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政策方针、法律知识。严格遵守职业道德,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波强调,一是要学习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立平等、和睦、友爱的家庭关系。二是党员及家属均需增强法纪意识,增强监督意识,加强学习,管好自己、子女,约束好家人,发挥好廉政“宣传员”、“监督员”和“守门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