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叙永县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表日期:2022-11-10    点击率:


11月10日,由叙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叙永县2022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在我校萧秋厅顺利开班。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高,叙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晓瑞,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及87名退役士兵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校培训中心刘利亚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在退役军人代表赵荐带领下,诵读泸州市退役军人公约,重温军人誓词。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熊剑在致辞中对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合作,整合优质资源,携手同行,共促退役军人事业不断发展。

学员赵荐代表全体参训人员发言。他表示全体学员将保持军人本色,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参与到各项课程中。他希望通过本次适应性培训,能够了解更多关于退役军人的相关政策,更好更快地适应到退伍后的社会生活中。

叙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晓瑞对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做了明确阐述,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适应性培训能够学有所获,明晰退役后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收获更多的战友情谊。

本次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的时间为11月10日-12日,旨在帮助退役军人及时调整状态,增强社会适应性,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创业观,进一步拓宽安置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