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豪能学院党总支七月读书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1-07-22    点击率:


7月21日上午,豪能学院党总支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学院全体成员参加,院长王亮分享了他阅读《知青岁月》后的心得体会。


王亮主要为大家分享了1969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15岁时来到陕西省延川县文安驿公社梁家河大队插队落户,直至1975年10月这期间的故事。这本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集中体现了他的崇高理想信念、丰富实践经验、卓越领导能力和人格魅力,这是人民领袖伟大力量的源泉。通过研读这本书,让我们对习近平同志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和全党的核心的深厚历史逻辑、实践基础和人民意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王亮动情的说道:“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一个伟大人物、一段燃情岁月、一部成长故事,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走进了我们心里,激励着我们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指引着我们追寻大道、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