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再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11-19    点击率:



11月19日,豪能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再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付波主持会议,副书记黄洁领学内容,学院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豪情满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科学指引我们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是百年大党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伟大政治宣言,是百年大党不关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伟大理论宣言,是百年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行动宣言。付波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刻感悟、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学校高速发展时代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