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豪能学院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暨百年校庆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14    点击率:


10月14日,豪能学院在综合楼204办公室开展党史教育暨百年校庆读书分享会活动,豪能学院唐必文为大家分享书目《细节决定成败》 。

 



《细节决定成败》是2004年出版的书籍,由汪中求编写。作者以大量案例论述了“细节”在管理中的重要性。现实中多数人的多数情况做的只是一些具体的事、琐碎的事、单调的事,也许过于平淡,也许鸡毛蒜皮,但这就是工作,是生活,是成就大事的不可缺少的基础。我们不缺少各类管理制度,缺少的是精益求精的执行者,缺少的是对规章条款不折不扣的执行。

《细节决定成败》一书共七个部分,唐必文重点与大家分享了“天下大事,必做于细——从改变观念着手; 用心才能看得见——细节的实质;伟大源于细节的积累——从小事做起。”等内容。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细微之处见精神,重视细节不但是职工个人素质的综合体现,更是一个单位管理水平的综合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