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豪能学院召开“双带头人”学生联谊活动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01-16    点击率:


2022年1月15日,豪能学院组织“双带头人”学生举行了拔河、篮球友谊赛等联谊活动,在玉章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了先进事迹报告会,参与学生100余人,豪能学院辅导员艾国利老师全程跟进参与。活动由学生会刘建、郭云飞、刘良治、罗超、邱若男主持。



2019年高职扩招录取就读“双带头人”学生188人,其中退役军人97人,其他群体91人。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就读“双带头人”学生65人,均为退役军人,两届共计253人。为统一思想、加强管理,达到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豪能学院学生会筹备了这次活动。

14:30,拔河比赛在学校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20级与21级双带头人都不甘示弱,助喊声此起彼伏。



15:00,篮球友谊赛在学校室内篮球场举行,双方各自派出优秀篮球队员上阵,比分你追我赶,21级学生获得最终胜利。



16:30,在玉章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罗超和邱若兰主持,有5名同学作了先进事迹分享,20级双带头人:曾凡江、徐悠、杨云波;21级双带头人:梅义红、程易。他们从自身的经历、创业及学习等历程讲述了成功需要不断学习、努力拼搏才能成就自我,也才能带领村(社区)同仁走上共同致富之路,为振兴乡村奉献应有贡献。

最后,艾国利为2020-2021学年获得学校“代英”奖学金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做总结。



此次联谊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为下一阶段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同学们服务乡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