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豪能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2-02-22    点击率:


豪能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于2月22日下午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了豪能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波主持,学校党委常委曾国锋、宣传部副部长胡玲、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党总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总支书记与总支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党总支书记付波同志代表豪能学院党总支做对照检查陈述,总结了豪能学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原因和改进措施,支委和党员干部针对总支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发言。支委和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对自己存在的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主动晒问题,接受其他支委和党员干部的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与会的总支成员们本着坚持原则、真诚帮助提高、促进共同进步的精神相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国锋同志对党总支组织生活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总体效果好,达到目标要求。对照检查紧扣要求、紧扣实际、紧扣自身。剖析原因有深度见人见事见思想、有高度从党性、责任、担当等方面剖析、有站位从大局、发展、未来等方面来反思。整改目标措施明确,结合各块业务体现针对性、有创新举措体现创新性、措施能落地体现操作性。开展批评诚于肺腑公心、善于直奔问题、敢于红脸出汗。希望下一步:思想政治再强化、作风面貌再提振、团队能力再提升、围绕中心再聚焦、办学培训再开拓、效益目标再跨越、品牌打造再夯实。

最后,付波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认为学校领导的反馈和点评准确到位,提出的建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政治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创新意识、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方法,大家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生活会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