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排行榜

豪能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11    点击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党总支妇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党总支广大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自信与豪情,充分展示妇女风采,大力加强妇女组织建设能力,增强妇女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影响力。3月10日,豪能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巾帼绽芳华·奋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民主党派、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付波带领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初心和使命,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开展了夹纸竞走、水瓶传递、爱的魔力转圈圈等拓展活动。活动既锻炼了党总支全体同志的身心健康,更进步拉近党员和群众的距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一家亲、共和谐”的团结氛围。